【希望與絕望的誕生。(其實只是自我介紹。】


嗨!各位好,我是望星螢子,暱稱葉爾。
從今天開始將與望月晦一起管理這裡。
也就是今後會有兩個人發文,有時是我,有時是晦,也可能兩人一起。
就請各位多多指教囉——!

接著來說一下本家的名稱【絕望與希望的箱庭】的由來。

我=望星螢子,跟望月晦,都有望字。
於是就選了有望字的兩個相反詞,也就是希望與絕望!
至於誰是希望誰是絕望,我就不知道了。(#
然後把絕望跟希望合在一起。


葉爾:【絕望與希望的狹間】如何?
晦:不能離開妳的私心嗎?
葉爾:都說是私心了。(#
那,【絕望的希望樂園】?
晦:ˊ_>ˋ
葉爾:箱庭呢?(#
晦:好吧,箱庭好了,我喜歡花。(#
葉爾:不然你要什麼啦!?(#
晦:【絕望的希望箱庭】。
葉爾:不能改囉?(#
晦:嗯,就這樣吧。
葉爾:放文章的地方好像應該要叫【絕望與希望的物語】喔?
晦:不能改了哦。(#
葉爾:好啦。OHO(#

箱庭是花園的意思。
所以本名稱的意思就是【開滿絕望的希望花園】。

換晦自我介紹。


我是望月晦,請隨意稱呼。
頭像跟封面都是我親手攝影的。
基本上是來逼螢子好好更新的,沒有人管她就會出現荒涼地。
看看這裡荒廢了兩個月。

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。
我們很樂意與各位交流。

請多指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絕望的希望——

评论